椒椒椒椒椒盐

如果给大家添堵,那么非常抱歉!

 @北斗与星 敲好看

Mr.Midnight:

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!让我做你的大腿挂件!

镭射可乐:

【给喀斯特太太 @Mr.Midnight 的杰佣文《影逐光》配漫】

呜呜呜这篇真的好棒啊我超喜欢所以疯狂的摸了个条,这是文中我最喜欢的一个画面,这篇的杰佣实在是太好了!!!!

无论是设定还是其中细腻的人物情感,以及旁观者视角安排都非常戳我!!!【点这里跳转《影逐光》原文】

还有个暴好吃的番外【补心匠(点击跳转)】,喀斯特是珍宝啊呜呜!我平时时只会刷关注和tag榜, 所以不知道错过了多少优秀的文漫…

不过既然发现了好东西当然要大家一起分享了呀!!!

评论

热度(2983)